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Friday, July 9, 2010

宝贝老婆早上听完你说我才放下心头大石...放心老公会等你的...我爱你...Muackz...

08.40am
在表弟的机场上等待老婆的信息与电话,
等到差不多9.00am了老婆终于醒了信息我,
我就问老婆能打电话给她么,
老婆会信息说可以,
之后我立刻跑下楼梯再到有线的地方打给老婆,
(不能在没有线的地方或是吵的地方哦,
因为老婆不喜欢的(^.^))
老婆接了我很开心就问老婆怎样了,
老婆说是爸爸去拿成绩单,
我就说还好不是妈咪,
但是老婆说结果都是一样啦,
因为爸爸也是在很早就决定要帮老婆转校的,
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很低落了,
谈没有多久老婆的爸爸叫,
老婆就说要去拿成绩了回来再谈。
我就走上去上网看看老婆即将转去的学校,
南華獨立中學
那边的风景很美,
大大的游泳池,
也有电脑室,
那边的设备都很好。
10.26am
老婆到家了,
就打电话miss call我,
我打会过去,
老婆说没有什么事情,
爸爸吓了一跳,
因为成绩很差还有几科拿0分,
竟然还是全班第9名
(说明哦我老婆的班不是只有9个人哦是有差不多30个人哦)
然后我就笑着说,
那样应该不用转了吧,
老婆说爸爸还是要转,
还拿了成绩去南華獨立中學问和看能报名没有了,
我就问老婆怎么办好呢>.<
然后老婆就说转过去没有关系啦,
因为就算要转都是明年这样吧,
转过去了也是有回来的,
又不是没有回来啦怕什么哦~
还有明年的假期特别多,
差不多每2个月就回来1次
1次回来都会逗留比上1次还就呢,
1年很快就过的啦,
但是要看报到名没有啦,
我听见老婆的声音没有什么事情这样我才放心。
昨晚还以为老婆是很担心转过去,
所以没有心情了电话就想睡觉,
自己也白担心了整晚,
一直在那边哭,
过不久老婆去店了,
我就和老婆信息,
我和老婆说,
老婆你如果去哪里1年我会等你回来的,
等你回来我们哪里都能去XD
我爱你宝贝老婆XD
Muackz...
信息没有多久我就和老婆说我要睡觉了,
因为担心了整个晚上,
又哭很多次很累了,
起身我们在信息吧XD

9.10am
起身了我就信息宝贝老婆让她知道我起身了,
然后就上摩托去做工了,
一路上一边信息一边去做工,
到了做工哪里没有什么人,
然后我就上facebook换主题XD
因为昨天放的主题很悲伤下,
然后宝贝信息我说和爸爸去朋友的结婚,
等下回家才和我聊电话,
我就回复老婆说:
(好啊,很想听到宝贝老婆的声音哦...哈哈哈XD
Muackz...Muackz...Muackz)
老婆到家了就miss call 我,
然后大家聊天啊,
最后老婆很累要休息了,
我对老婆说:
(晚安宝贝老婆,我爱你,Muackz...)
老婆就说:
(晚安,Muackz...)
我就老婆说:
(老婆能不能像以前那样和我说晚安呢(>.<))
然后就有一点小火花,
盖电话了。
我就信息老婆写:
(老婆对不起我不是要逼你的,我是真的很希望你会叫我(老公)(>.<))
老婆回信写道:
(能然我慢慢变回以前么?)
我就回复:
(能,我爱你宝贝老婆,
我永远爱你,宋健文永远爱张淑君,
我们永远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了。)
老婆就回复写:
(嗯嗯^^我也爱你宋建文)
我就回复:
(安安咯,宝贝老婆我爱你永远Muackz...
记得盖好被被...起身信息我吧。)
老婆回复:
(老公我也很爱你:-*)
然后我就没有回复老婆信息了,
因为在回复的话,
老婆几累都是会回复的,
然后我就坐着上来这里写blog
然后等放工咯。

To Be Cotinue

我都会呆在表弟机场上网...
和一些CC的朋友玩玩游戏吧了...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