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Wednesday, July 7, 2010

第一次写Blog XD 关于今天的事情

今天9.00am放工

然后就去taman daya表弟做工的机场放充电器,
之后在那里房间懒床下
XD...
逗留了一小时然后回。
10.25am
进了家门就走进去~
婆婆就说(文..饭弄热了等下吃哦)
我就回应婆婆说等下才吃吧...

(因为昨天做工没有休息到,
然后和老婆还有老婆的哎呀妈咪去玩,
所以累累了然后直接去做工。
问题是我本来应该
5.00am放工的
接班的工人竟然睡觉睡迟了
9.00才来
我生气到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然后就快快结帐就走了)


进到房间拿了毛巾要准备白白了...
突然看到想起老婆来信息了么?
就躺在
懒下再看信息才白白吧...
回了信息懒懒下竟然入睡了...
起身的时候感觉到很不对劲下,
窗外没有阳光的怪怪的,
(我住在14楼所以阳光很猛的)
然后就看看电话现在几点了,
然后按不到(原来没有电了我忘记充)~
我就拿去充电然后开机,
然后看我的备用电话来看时间,
结果惨了是晚上
9.12pm
(还有4封信息@@
内容不能偷漏不好意思哦)
然后电话能开机了
然后信息一直到,
(当时的想的就是这次惨了...)
一共来了30多封信息...
都是宝贝老婆寄来的
(大家千万不要觉得这样会很烦
我反而觉得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我老婆紧张我在乎我
所以才会信息那么多还有打来)
我立刻打给老婆解释,
还好我老婆大人有大量^^原谅了我这个不守时的罪人。
(因为在睡着前我在信息里面说我下午要陪宝贝老婆的>.<结果睡死了)
然后做工的人打来叫我做工>.<
我就说刚刚起身冲凉吃饭才到.....

今天的说完了^^
(重要的是我要谢谢宝贝老婆原谅了我 :P
不然我看我应该原谅不到自己
每次烂睡觉每次误时的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