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Monday, July 12, 2010

几天天没有写Blog了...今天和老婆去看戏结果没有看到时间过了...就谈天...然后Shabu ShabuXD

3.00pm
老婆的哎呀妈咪今天没有做工,
就约老婆和我去看戏,
到了jusco的时间是3.22pm这样,
戏院的戏很多都是很晚,
结果没有看到就去food court找东西吃爽,
买了章鱼烧2盒有章鱼味的还有火腿味的XD
然后开有keropok一粒一粒的XD
之后买了milo一杯cola一杯还有100plus
然后找到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来吃和聊天...
时间过到很快下...
转眼就5.30pm了...
我们就离开jusco搭德士去哎呀妈咪工作那间shabu shabu吃晚餐XD
老婆一共去过3次>.<我才2次
(加上这一次)
到了那里我们就选汤XD
那里没有什么人因为我们是第一个顾客,
我选tomyam和哎呀妈咪一样老婆就选清汤,
结果后悔了,
tomyam没有什么好喝,
材料下很多都没有我想要的味道,
很失望下,
以后去一定要清汤XD
下了多多牛肉味道超好喝的XD
我们吃到8.00pm这样就坐德士回家,
送了宝贝老婆的哎呀妈咪回家,
我和老婆家恩爱的步行回老婆家,
之后就去表弟机场休息等开工了XD
今天真的很开心XD
永远都这样我都愿意,
因为宝贝老婆张淑君有你在我身边,
就算去到哪里我都不会觉得寂寞,
因为有宝贝老婆你我才会那么的快乐,
老婆我真的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间,
就算下一秒是世界末日,
我都要和你一起,
如果现在是正在发梦,
我真的希望永远都都留在这个梦,
永远都不要醒来,
就像老婆你adit的那张照片,
有你的梦真的很甜,
我爱你张淑君,
我宋健文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永远永远都不分开,
永远都在一起,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张淑君你听见了么...
我宋健文真的很爱张淑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