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Thursday, July 8, 2010

失落中的我...整个夜晚都在哭...但是最后想到了...这个可能是我与老婆君的考验吧...

在表弟那里休息下到09.40pm

是时候去开工了,
起身去洗个脸然后信息宝贝老婆说我去做工了,
然后宝贝就和我说在等着二姐,
那我就说我去做工了,
到了才信息老婆报到XD
之后拿了帽子就下去坐摩托去amanburi做工,
大概20分钟这样就到了,
然后进去的时候有5个顾客,
公司的负责人Mr.A都在那里坐着,
然后我走过去他就和我闲聊下,
说最近生意怎么那么差的,
我就知道对他说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我肯定会筹钱自己开来做吧XD)
然后他就不出声的在那里坐着,
没多久就走了,
我才和做工的同事算账,
算完他就走了,
之后即席和宝贝老婆信息,
老婆和姐姐们去吃shabu shabu
没有我的份>.< 但是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都要做工,
之后老婆回到家,
就被妈咪骂了,
因为婆婆有和妈咪说我们的事情,
之后因为成绩的问题,
就说到因为一直出所以荒废了学业,
要帮老婆转校T.T
老婆信息我让我知道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好,
那时候老婆说很累要休息,
然后就让宝贝休息吧。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
一直胡思乱想的,
最后哭了,
哭到停了我就问大姐怎么办好,
大姐叫我不要担心,
应该不会的啦,
心想最好是不会才好>.<
才刚和老婆在回一起4天
就要我接受要和老婆分隔2地的痛苦,
我真的做不到,
之后大姐安慰我说:
(这些可能就是上天安排给我和我老婆的考验吧。)
我就和大姐说:
(刚在一起4天就给我们这样的考验它给的考验有没有必要来的那么密。)
写下写下我又哭了,
真的不想宝贝就这样里开,
然后又停止哭了,
因为顾客要走了,
等顾客走了后,
看起和宝贝老婆以前的点点滴滴,
眼泪就自然的从眼角流了,
没有多久老婆上线,
我就和老婆谈天,
谈不久老婆说很累起身上网时和我说声罢了,
起身的时候才找我。
我就说好吧,
因为老婆真的很累了,
下午的时候看到样子就觉得了,
然后自己在哪里呆呆的,
本来要做的东西都没有动过,
直到放工了。
5.08am
接班的员工来了,
来的竟然是另外一个员工,
原来他们替换了没有和我说,
我就教他算账教了整整半小时他才会,
我拿了帽子立刻飞回家,
然后冲凉就要飞摩托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时间是06.30am这样,
我就在那里打电话吵老婆,
结果老婆的朋友走过我就问她,
她说老婆没有读在家等时间到才去拿成绩,
我当场傻了,
在那里打给老婆,
老婆接了说没有来,
原来他的意思是睡到爽才信息找我,
然后我和老婆说了:
(老婆去那里的1年我等你...
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继续我们未完的承诺...
我们一一的吧承诺实现好么???)
宝贝老婆说:
(嗯)
我真的很开心,
就和老婆说老婆休息吧,
起身信息我哦,
我在表弟的机场上网...

(这个就是连接昨天的...不要以为我很爱哭...
当你很爱深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知道他快要离开你的话...
你如果也能保持镇定的话那么你可以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