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Wednesday, July 7, 2010

去学校见宝贝一面(^.^)

现在时间是10.10pm

又到了接班时间了XD
虽然有点闷下,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都是坐着等顾客上门的。

就和宝贝老婆信息,
但是哦 T.T
发觉了老婆比起以前少话了很多,
5分钟这样才信息了3封多(以前很多的)
可能老婆在忙吧~
不能怪我老婆,
如果要怪就怪我~

可能我还给不到信心老婆吧T.T
因为以前的我更本就没有做好一个好男友的角色,

这次和回老婆再回一起真的是很难得的,
我和老婆的爱得来并不不易,
所以我很疼很疼很珍惜很珍惜宝贝老婆,
我不想再和我老婆分开了(^.^),
和老婆分开的这9个月感觉到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世界完全失去了色彩,
剩下的颜色就是黑白。
以下是的话是真的的想说给老婆听的:
(老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的我都不理会你感受,
做的东西没有脑还常常让你流泪,
难得有时间都不会和你去逛逛,
只会藏在家里不然就是睡觉,
现在不会了真的,
现在的我有做工,
下午也有时间陪你了,
出粮的时候也能和你去 gai gai。
我不会忽略你感受了老婆,
我要更了解你,
我要和你变回以前的你,
因为那时候的你很开朗很爱笑的XD)

以前全部人都看不好我和我老婆的恋情,

傻大姐和二姐都没有什么喜欢我的。
(原因:因为我那时候给人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很像那些拉拉仔)

但是我们没有放弃,
老婆也没有因为她们说的话而放弃我,
反而更爱我很珍惜我,
是我不好每次都不好好珍惜,
每次都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现在我不会了,
我已经醒了我知道也很清楚我最爱的是宝贝老婆你,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宝贝老婆,
我真的很感谢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原来还是有爱的...
我在无意间看到备用电话里以前的一封信息,
那是上年老婆很累很累了都要写完发给我的信息,
在看完的那刻我流泪了,
我真的很后悔以前为什么不会好好的珍惜老婆,
那一封信息时间是2009年6月17日晚上11.07pm
(To my boubuii: ~生日快乐老公~我爱你~安安老公~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用用远远爱着你
一生一世爱着你
我们永远不分开
不离不弃=))
老公~我不管多累都打
完这封信息哦~老公我好希望这次的生日你会开心~
Foem:一辈子不会离开你的老婆=)
睡觉了......zz)

老婆你那么为我,为什么我那时会这样~
我真的傻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受伤,
但是老婆这次不会了,
信我老婆我不会再在你面前说出那2个字
虽然已经有过1次但是那时候是我无知,
现在的我真的会好好珍惜你,
我要追回我失去你的时间,
往后的日子都让你笑着过。

1.17am
老婆要睡觉了早上还有读书涅~
我就信息给老婆:
(安安老婆Muacks...
冷冷要盖被被...
今天真的对不起没有陪到宝贝...
明天补回:)我爱你爱你)
老婆也回复了一封信息就睡觉了
(别骗我哟:-*)
我就回复宝贝:
(我没有骗老婆的:-)我爱你老婆...周公那见:-)
我写了BLOG也休息:-)
:-* Muacks老婆
U forever in my hart)
然后我呢就继续写Blog^.^
写完了我就小睡下(因为工作不能安心的睡)
结果休息了2小时
然后我就在facebook还有youtube徘徊...
post了很多歌上facebook哦(^.^)
之后有顾客来了就招待顾客,
这个顾客很好笑下和朋友来的,
打完了就坐在那里聊天,
聊了1小时我没有理会他们,(大概听到的是家庭纠纷)
5.10am
接班的人来了就和他算帐,
算完我就回家白白,
还煮了个面吃XD
煮好了就一边吃一边信息宝贝,
6.27am这样宝贝回我信息了,
开心就和宝贝说我去学校找她哦~
然后就出门了,
到了学校看到妹妹liyun...
然后妹妹和男友在旁边谈天玩爽,
我就等宝贝出来(^.^)
然后宝贝信息来说有个朋友去她家陪她出直接进学校的...
陪不带我了~
虽然不能和老婆说话,
但是没有关系啦XD因为下午老婆有陪我。
之后站在那里等老婆,
老婆和朋友慢慢的在转弯角走着过来,
但是没有直视我,
当然我也没有因为怕她朋友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
因为老婆不想给人知道先,
暂时只有几个人知道罢了,
谁呢?
那就是>>>
(呆呆的妹妹liyun,
还有宝贝老婆的哎呀妈咪应该知道,
傻表弟假牙佬叶俊贤,
最后就是表弟的老婆38佩芬)

老婆就这样在我面前慢慢的走进学校了
我就走路回去表弟的机场上线写现在的Blog咯(^.^)

完毕

等下午和宝贝去玩了回来,
工作的时候再把经过写上来和你们分享哦(^.~)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