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婆张淑君...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快傻了XD...我不想和你再分离了...

Thursday, July 8, 2010

今天放学后和宝贝去Gai Gai XD Happy

现在时间是1.15pm

我来到学校已经太迟了,
宝贝老婆已经回到家了。
然后打电话来找我问我做什么,
我就说到了学校但是你回家了>.<
她就说我迟到,
XD但是没有关系啦等下也是和老婆出的,
讲着的时候我信息大姐问大姐几点出,
(因为要找大姐去大姐哪里做美容还有宝贝2个XD
大姐说她现在出门了,
之后老婆本来是跟大姐的,
结果因为某某原因就变成和我一起坐摩托去XD
和老婆甜蜜蜜的坐摩托慢慢的往大姐的新店迈进...
到了大姐的新店就在那里找,
结果因为大姐还没有开店,
我和老婆2个人笨蛋不知道,
就在那里走上走下的,
到最后放弃了就打电话给大姐,
大姐到了笑着走过来一起进店,
弄点东西就开始洗脸,
因为第一洗的关系吧,
根本不习惯,
因为那架机器喷出来的风,
弄到耳朵很geli所以我一直动,
大姐帮我洗一半的脸,
然后就叫我摸下2边的分别,
我感觉到的是一边冷一边热XD
后来大姐解释给我们听我们才知道原因,
之后宝贝老婆拍了几张照片,
不知道用途,
然后洗完了就敷面膜等待20分钟
到老婆洗了,
看着老婆逼着眼睛享受的样子,
我突然想到哪里来的睡美人XD
洗到一半大姐停下来,
然后我知道耀邦宝贝拍照了,
拍了几张我就看看宝贝的脸,
发现原本老婆脸上的痘痘本来红肿的,
竟然消红没有那么肿了涅,
之后老婆做完了还躺在床上等敷面膜的时候,
我偷偷的亲了老婆一下,
老婆就骂我了,
但是后我真的一位是睡美人的故事,
但是这个是我与老婆的故事啦XD
之后老婆在敷面膜的时候我的就可以拿下来了,
之后老婆的小姑丈就和我解释很多关于 (MELILEA)的东西,
听完了我觉得有兴趣就把我的IC交给大姐让大姐办理手续,
全部弄好了那时候都快7.00pm了,
就和老婆快快去吃东西了,
我们去吃MCD老婆的最爱XD
到了那里我们就叫东西吃,
老婆依然点他的最爱双层起司牛肉汉堡,
而我也是我的最爱鱼柳堡,
然后走上去吃吃完了发觉还是饿,
我就跑下去买了老婆的最爱双层起司牛肉汉堡,
和老婆一人一半,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那时候已经8.00pm了,
到了老婆家外,
我们经过看爸爸妈妈回家了么(^.^)
结果发现还没有回涅就绕多几圈咯,
结果后面来了一俩车,
一看是的小姑,
惨了还载着婆婆,
之后婆婆和老婆说家里没有人回去看家,
就这样我就载宝贝回家,
回老婆家的路上和宝贝亲了一下,
然后就到了老婆家外,
放下宝贝了我就去表弟的机场,
等开工时间到咯,
上到去我就去我们的VIP位子坐着,
信息老婆和老婆谈下天,
老婆知道我很累,
就叫我小睡下,
然后我就睡觉了。

今天的到这里还有的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